相约有缘,有願,有志念佛同學,專修淨土彌陀法門 。一門深入, 專修淨業 。

行願法訊

盂蘭盆會 眾緣和合,凝聚念佛願力,孝親報恩

mmexport1503019121910佛教着重孝親報恩、慎终追遠的精神内涵。佛教徒都會在農歷七月份盂蘭盆節供佛及僧,结合了布施與孝道精神,將慈悲孝悌之心推及七世父母,乃至法界有情無情之衆生。這是一個孝親、敬僧和開悟、證果的吉祥圆满的日子。對于弘扬佛教孝道文化,傳承孝顺父母傳统,構建和諧文明社會,都有着極其重要的意義。

 

🌎二零一七年,行願多元文化教育協會由

上傳下妙法師帶動世界各地有緣志願者,同學們於七月份內,眾緣和合,共同凝聚念佛力願力,祈福回向六道有情衆生,早脱离六道苦海,發愿共成佛道,成就圆满菩提资粮。

 

呼籲同學們每日虔誠念佛壹萬至三萬:

讀誦《佛説大乘無量夀清淨平等覺經》

08/21/2017 至 08/28/2017

(農曆潤六月卅十至七月初八)

美国東部時間晚上七時(其他地區隨喜當地時間)08/21 誦戒

 

讀誦《地藏菩薩本愿經》

08/30/2017 至 09/04/2017

(農曆七月初九至七月十四)

美国東部時間晚上七時(其他地區隨喜當地時間)

 

禮拜淨修捷要

09/05/2017 (農曆七月十五日,佛歡喜日)美国東部時間早上九點(其他地區隨喜當地時間)兼誦戒

 

這些日子內,個人可加受八関齋戒增長福慧

以此讀經禮拜功德迴向世界和平,国泰民安,風調雨顺,眾生福慧增長,吉祥如意。

現生父母身体健康、延年益夀,過往父母,歷代考妣宗親能速超聖地、蓮品增上。

超薦迴向:

1:歷代宏宗演教諸大祖師

2:各民族姓氏堂上歷代祖先

3:過去父母,累世親眷

4:累劫冤親债主

5:普利十方法界,四生六道,八難三途,九種十類,一切有祀無祀孤亡等衆

6:因故或無意流産墮胎,胎死腹中一切婴靈

7:海陸空一切陣亡將士

8:世界各地因天災人禍罹難亡靈等眾

 

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七日

行願多元文化教育基金協會通啟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