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约有缘,有願,有志念佛同學,專修淨土彌陀法門 。一門深入, 專修淨業 。

緣起與宗旨

現任代會長  上傳下妙法師原籍廣東鶴山,一九五八年生長於越南,自幼體弱多病,針藥纏身。十一歲歸依三寶,禮慈德寺方丈 上福下光和尚為依止恩師。十三歲研習佛學於中華佛教學院,龍華寺方丈上超下塵老法師座下。因深受依止恩師菩薩行所感,傳妙法師於十七歲時萌生出家之志願,但逢烽火動蕩時期,因缘不具足,酬業未償,續以居士身份為有缘眾生在佛教界團體服務。

一九八五年移民赴美,一九八六年為麻省波士頓淨光寺,慈濟,佛光山等佛教團體作創立道場的引路先鋒。一九九七年帶領同修到波城中華頤養院,昆士醫院做義工,為老人和病者介紹念佛法門。一九九八年發菩提心創立一個以團結在家居士之責,擁護三寶,弘法利生,拯濟群萌離苦得樂,自利利他,專修念佛法門的學會。 因法師深受地藏菩薩的悲孝願行所感,承蒙授戒師,香港楞嚴學處住持  上泉下慧老法師親賜學會名「行願」。於是,波士頓行願淨宗學會,正式于一九九八年由美國麻州政府正式批准,成為一個非牟利的佛教團體。

法師落實了 “家庭即道場, 處處是道場” 的理念,直至二千零八年,法師終於得到父母家庭的同意,和同修們的支持下,禮中國浙江象山 上常下暘法師為剃度師,法號演釗,字傳妙。圓具於中國湖北省荊州菩提寺,禮 上心下繼法師為得戒和尚,上心下法法師為尼和尚。二零一零年 上傳下妙法師專心進修律學。並提倡八關齋戒,專弘淨土法門,設立網上護法居士培訓班。二零一一年法師曾被選任為江西萬杉寺僧值師。歷年來法師習講結緣有《太上感應篇》,《了凡四訓》,《佛說阿彌陀經》,《中峰三時繫念法事全集》,《般若般羅密多心經》,《佛說出家功德經》,《印光大師文鈔精華》,《業因果報對出離心之啟示》,《諦》乃是一本學佛答問。而《放下是功夫》是法師近年來學習講演的經題。二零一四年七月,為了使世界不同文化的民族更廣泛地學習佛法,學會易名為『行願多元文化教育協會』。

法師巡迴於美國,中國大陸,香港,台灣和越南等地,弘法參學,肩負承擔如來正法,續佛慧命的使命 。二零一八年曾受邀任萬杉寺傳授優婆夷菩薩戒教授阿闍黎。二零一九年擔任江西萬杉寺二部僧三壇大戒引禮師。同年四月,承蒙江西萬杉寺 上能下行尼和尚器重親傳四宗門法脈 : 臨濟宗四十六世,賜名寂念禪師 ; 溈仰宗十三世興德禪師 ; 洞雲宗五十世今空禪師 ; 天臺宗四十八世,法號然明。

法師致力推行佛陀教育,啟迪人生智慧,秉持本師教誨,認真學習經教,弘宗演教。布法諸方。行願協會宗旨以信願念佛,禪淨雙修,隨緣不攀緣,真誠平等心為道場之道風與學風。

2 留言

  1. 刘定裕

    Amitabha!

    您好,

    你们有没有法会的呢?

    谢谢您。

    刘定裕合十